product banner

協助您輕鬆駕馭變幻莫測的話務需求

Grandsys WFM系統(人資優化系統),提供豐富的數據資料、涵蓋全面的預測方法、且直觀易判斷的圖形介面,使排班人員依此進行科學合理的人員排班,把最合適具競爭力的座席人員安排在最合適的時間段內,提高人員的利用率,在合理的成本下,確保實現客服中心的優質服務。

 

 

話務預測

話務預測是根據歷史預測未來話務量,提供人力規劃重要假設基礎。Grandsys WFM系統提供完善的話務分析功能,透過各種可能的預測因素,涵蓋日因素、周因素、月因素、季節因素、帳單期因素、假期因素、同比因素等話務分析,直覺化、圖形介面讓預測工具更貼近人性思考邏輯,協助管理人員進行多維度的指標分析對比。
在話務模型檢視方面,系統可調整日、周、月時段範圍,預覽話務趨勢,對客服中心運營管理現進行深度分析。




班務配置


班務秘書模組將依話務預測模組計算出各種服務技能的分時人力需求曲線,進而定義重點班務順序與估算班段需求人力,此時排班師可藉由彈性化的調整介面,進行個人班表的配置,並透過系統的公平性檢查與彈性用餐時間規劃,完成符合企業業務需求的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