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banner

在過去,與客戶通話的錄音內容都是黑盒子,僅有質檢人員抽取樣本(1%~5%)進行品質檢核,或者,當客訴發生時,才有可能被存取出來作為憑證 ; 這些龐大的、珍貴的客戶聲音,絕大部分被塵封無法進行有效的分析與使用。

如意客戶互動大數據分析系統,透過即時語音辨識引擎將語音轉文字,針對內容文本進行文字語意模型建立,透過模型與文字內容匹配,有效找出通話內容當中的各種行為表現、異常訊號、客訴、需求…等,透過模型分析,了解現行客服中心通話中所包含的潛在風險與商機,進而採取有效的決策,在競爭對手之前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贏得客戶。

Grandsys大數據分析與建模專家及運營管理專家,可協助客戶進行客戶互動大數據分析,

其顧問服務流程如下 : 需求分析→建立假說→驗證→調整

big data services

需求確認
●  系統性分類問題
●  服務接觸點
●  問題拆解
●  重新提問
●  建模測試
●  關建洞見

建立假說
●  建模技巧
●  情境關連
●  流程剖析
●  互斥窮盡
●  驗證模型

驗證假說
多方反覆驗證假說的正確性與適用性

調整與改善
提供重要正確且即時之資訊,進行關鍵流程改善與決策判斷,讓call center 成為真正的gold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