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banner

Grandsys憑藉近20年的客服領域經驗,自行研發LOG8000錄音系統、QMS8100品質評核系統、WFM8200人力資源優化系統、eVoice8300電銷與客服系統、雲端應用方案及語音辨識相關應用,串聯起Call Center整套服務作業與管理流程,協助企業規劃一套最符合產業服務特性的作業程序,整合多媒體溝通管道,讓您的客服中心提供更高效更有品質的客戶服務,帶給客戶世界級的服務體驗。

整合服務

速度的時代講求最大整合成效,Grandsys德鴻科技的技術服務團隊始終專注於軟體領域,並擁有豐富的整合經驗,不論是客服中心整體方案規劃建置、多媒體通訊平台、錄音質檢規畫建置、排班系統規劃建置、CRM客服系統規劃建置、客戶互動大數據分析…等,均可提供完善的技術整合服務。

品質管理

Grandsys德鴻科技的研發與技術服務團隊通過ISO及CMMI ML3認證,並持續不斷改善精進;專案進行過程依循FPM(專案履行流程)、及CMMI(提升資訊軟體品質計畫)標準,有效掌握專案風險及專案進度,確保專案品質。

ž價值效益

好的系統規劃與整合服務,將帶給企業:
●  提高專員工作效率與滿意度
●  最大幅度提高客戶滿意度
●  企業具備良好服務形象
●  擴大市場行銷機會
●  有效管理企業的資訊資源
●  具備未來擴充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