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anner

Grandsys網站使用之約定條款 

本使用條款之內容 (下稱 "使用條款") 適用於 Grandsys 位於 www.grandsys.com 的網站,及所有由 Grandsys 及其從屬公司連結至 www.grandsys.com 之網站。(合稱為 "本網站")。本網站為 Grandsys (德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及其授權使用人之財產。藉由使用此網站,將視為您已同意本使用條款之以下內容約定;若您不同意,請勿使用此網站。

Grandsys得在未通知之情況下,隨時更新本公告事項,以修訂此等使用條款及本網站所含任何其他資訊。Grandsys 亦可能在不另行通知之情況下隨時針對本網站所載明之產品、服務或程式進行改善或變更,對於上述之修訂、改善或變更,若不同意時,可於十日之內聲明退出本網站。

一般條款

1. 本網站的部分內容可能係由第三方網站所提供,且本網站將可能引導您至第三方網站。您將自行決定是否使用第三方網站,並同意接受第三方網站就其服務或網站所制定的條款與約定。您與第三方網站間的所有約定及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網站內容概與Grandsys無涉。
2. 未經Grandsys事先書面同意,本網站及其中之一切內容,不得拷貝、重製、重新發佈、上傳、公告、傳輸、散布或用以開發衍生著作。惟Grandsys授予您專屬性、不可轉讓之有限許可權,僅於您的電腦上及供您個人就本網站之非商業使用之範圍內,存取及顯示本網站內之網頁。此許可權僅適用於下列條件:(1)未修改本網站所示內容,(2)您保留一切著作權、商標及其他專利權聲明之完整性,且接受本網站內容所檢附或本網站中揭示之任何條款、條件及注意事項。縱使訂有上述規定,可從本網站下載、存取或進行其他使用行為之任何軟體及其他著作物,如其本身訂有授權條款,條件及注意事項者,該等軟體及著作物應受該等條款,條件及注意事項拘束。
3. 本條款所提及之其他由Grandsys製作的使用準則或條款,亦為本條款的一部份。

網站使用

1. 不得使用任何 "deep-link","page-scrape","robot","spider" 或其它自動裝置、程式、計算、方法或任何相似或相同之手動程序,以進入、取得、複製或監測本網站或內容之任何部份,或在任何情況下,重製或規避瀏覽結構或本網站及內容的介紹,透過任何非本網站允許之方式,取得或試圖取得任何資料、文件或資訊。Grandsys 保留禁止此類活動之權利。
2. 本網站之任何部份或畫面、與Grandsys 伺服器連結之系統或網路、或透過該網站提供之服務。
3. 不得探查、掃描或測試本網站及任何連接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弱點,亦不得破壞本網站或連結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安全或認證措施。不得回復查尋、追蹤或找尋任何關於其他使用者或本網路之訪客、Grandsys 之其他顧客,包括任何非您所有之Grandsys 帳戶之來源;或出於顯示非您個人所有資訊之目的,包括但不限於他人之身份資料,探索本網站或其提供之服務或資訊。
4. 不得採取任何行為,施加不合理或不成比例之大量資料,於本網站或Grandsys 之系統或網路,或任何連結至Grandsys 之網路或系統。
5. 不得使用任何設備、軟體或程序,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於本網站進行交易之正常運作功能或干擾他人使用本網站。
6. 不得偽造身份或操控識別功能,偽造您透過本網站傳送至Grandsys 之訊息或傳輸內容或任何經由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您不可假冒他人或無權代表他人,或模仿其他個人或團體。
7. 不得以本使用條款所禁止、認為不法之事項為目的,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亦不得徵求任何非法或侵害Grandsys 或其他人權利之活動。

授權與限制

1. 本條款授予您一個有限的、個人的、非商業使用的、非專屬的、不得轉授權的、不得讓與的且免費的權利,得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及其服務。除了上述明確授予您的權利外,本條款並未移轉或賦予您任何權利。Grandsys保留其他所有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由本網站所生之權利,皆為Grandsys及/或其授權人所有。
2. 禁止移除任何聲明:您同意不會移除、掩藏、使難以閱讀或更動任何權利聲明,不論該聲明是以附加、包含或其他方式與任何資料連結。

本使用條款之違反

1. 就任何與您使用電腦有關之調查或申訴;或為對可能對 Grandsys、本網站之使用者 (包括 Grandsys 之顧客) 之權利或財產,造成損害或干擾 (故意或非故意) 之他人,進行確認、連繫或提出訴訟;若我們認為有揭露您資訊之必要 (包括您的身份) 者,Grandsys 得予以揭露。Grandsys 保留於必須遵守法律、命令、法律程序或政府要求之必要時,得在任何時間透露任何資訊之權利。Grandsys 亦得在認為法律允許或要求應揭露您的資訊時 (包括基於防範詐欺之目的),而與其他公司或機構交換資訊。
2. 您承認並同意 Grandsys 得保留任何您與 Grandsys,或透過本網站、或任何於本網站或由網站提供之服務所進行之傳送或溝通,且 Grandsys 有權因法律要求而揭露該等資訊。
3. Grandsys 並得於認為有達到下列目的之合理必要時,透露或保留該等資訊:(1) 遵從法律程序,(2) 執行本使用條款,(3)關於就該資料侵害他人權利時,其訴訟主張之答辯,(4) 保護 Grandsys、其員工、網站之使用者或訪客及大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4. Grandsys有權隨時終止本網站,或限制您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若 台端未能遵守本條款的約定, 台端使用本網站的權利將自動終止而不另行通知。對此,Grandsys對您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5. 若 Grandsys 因您違反本使用條款,而對您採取法律行動,Grandsys 將有權向您請求,您亦同意支付所有合理之律師費及訴訟費用,以及 Grandsys 可請求之其他損害賠償。您同意 Grandsys 就因您違反使用條款而終止您進入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隱私性

1. Grandsys 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本網站之使用,其規定內容為本使用條款之一部。檢視 Grandsys 之隱私權政策,請點擊這裡。另外,藉由使用本網站,您承認和同意網際網路傳輸是無法完全保密或安全的。您瞭解任何您寄發到本網站之消息或資訊,皆有可能被其他人閱讀或攔截,既便經通知特定傳輸已為編碼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