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banner

保險業-eVoice8300電銷與客服系統建置案

Customer service

專案背景

OO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以高效的營銷體系,多樣化且優質的保險產品及強大的服務支持系統,立足中國市場,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提供滿意的壽險服務和全面的財務保障。業務拓展至廣東、北京、四川、福建、山東、湖南、河北、江蘇、遼寧、湖北、河南等11個省市,共40多個重點城市。隨著業務快速發展,公司管理階層面臨以下問題:

●  無統一的客服平臺,客戶聯絡資訊不能共用,歷史聯絡資料提取困難。
●  各業務部門、管道與客戶部門溝通方式與流程複雜,缺少統一的電子流程管理。
●  保單查詢操作複雜,效率低,影響服務水準。
●  電銷管道業務發展迅速,需要建立自建、代銷和合作等多種業務模式。
●  業務使用者數量增長迅速,需要支撐龐大的使用者群和資料容量。
●  銷售機構職場遍及全國,需要通過分散作業、集中管理,提升管理品質與時效。


計畫目標

●  系統化作業,減少人力成本及錯誤。
●  實現多種媒體同步服務。
●  數據集中化分析,發揮最大乘數效應。


成果及效益

●  過去僅提供簡單的電話服務,資訊不能有效整合;導入Grandsys eVoice8300系統後,整合軟電話、郵件、
    短信、Fax等多種媒體介面,即時提供完善且全面的服務。
●  集中分析資料管理中心,所有電銷中心的業務數據匯總至數據中心,提供管理報表,並對客戶名單數據進
    行分析再利用。
●  各電銷中心可以透過管理中心下發的名單以及從管理中心同步的產品數據獨立進行銷售工作,使用差異化
    的現場活動量監控平臺實現統一的現場管理流程和標準,並透過本地的報表功能管理銷售團隊,大幅度提
    升營銷業績。
●  Grandsys eVoice8300整合回訪系統及保單查詢系統,通過自動化的定時作業,讓保單資料的匯入、分派、
    資訊更新等工作能自動管理,建立起一套標準化的作業程式,保證數據的準確與減少回訪管理人員的工作
    量,回訪管理人員可針對公司多變的業務特性,透過回訪系統進行靈活而有效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