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anner


technology

 

推薦人 : 信誠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楊曉

 

企業發展離不開需要緊密的客戶關係,隨著資訊化技術的廣泛普及與應用,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已成為實現優質客戶服務的基礎。

信誠客服中心在建設初期就引進了Grandsys應用系統,一次次的系統升級為客服中心的不斷發展、壯大奠定了堅實的技術基礎。多年實踐證明,正是有了Grandsys的科技護航,信誠的客戶服務水準聲名鵲起,並且收穫金音獎最佳客戶聯絡中心等業界褒獎。

 

十二載相伴,Grandsys與信誠客服中心共成長

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Grandsys就如與信誠客服中心合作無間的親密戰友,彼此互信互助,共同成長壯大。

在Grandsys應用系統的技術支援下,信誠人壽客服中心於2005年升級為4008全國客服熱線,服務區域從廣東拓展至全國,面向銷售人員及保險客戶提供電話諮詢服務,服務數量逐年快速增長。得益于Grandsys應用系統穩定的性能及合理的功能設計,信誠客服中心迅速在競爭激烈的行業客服領域站穩腳跟,並不斷發展壯大。從初次接觸到親密無間,十二年彈指一揮間,Grandsys與信誠見證了彼此的成長。

 

一應俱全,Grandsys實現信誠客服中心服務管理全覆蓋

“您好,信誠人壽客戶服務熱線歡迎您”,每一聲從容自信的語音應答背後,都離不開Grandsys應用系統的給力支撐。

在信誠,Grandsys應用系統是客戶關係管理的統一平臺,維繫了信誠客戶服務管理的全流程!統一的服務平臺,服務過程中避免了多個作業系統的輪番切換,一次登入,一同處理,方便快捷。它涵蓋了客服中心日常的各項工作,坐席監控、來電服務、滿意度調查、留言/電郵分派、知識庫檢索、業務知識測試、績效分析與報表功能等等,你想到的、你需要的,甚至你還未想到的,統統囊括,應有盡有!整個電話業務流程透過Grandsys應用系統,完整便捷地操作及記錄,自動流暢地監控與分析,一切流程按部就班,有章可循!

 

技術護航,Grandsys為信誠客服中心的服務提速

“迅速、專業、滿意”是信誠客服中心的服務宗旨,在分秒必爭的電話服務中,Grandsys應用系統的卓越表現與此高度契合。

  • 迅速——Grandsys應用系統能在電話進線後,立刻帶出客戶資料,向客服人員提示使用者層級、服務記錄及服務提醒等一系列內容,秒讀資訊,洞察先機,反應方能迅速敏捷;
  • 專業——Grandsys應用系統內設知識庫、技能培訓題庫,樹狀結構分級設置,專業內容、溝通技巧、操作標準、公司活動等各類內容均能合理收納,客服人員既能查詢知識,又能自學練習,知識過硬,指引方能準確無誤;
  • 滿意——Grandsys應用系統操控簡便性能穩定,能適應線上線下各種服務需求,除了電話服務外,還可以發送短信、郵件,根據客戶需求即刻發送,利器在手,服務方能有口皆碑。

 

貼身保障,Grandsys做信誠客服中心的技術後盾

問題的出現總是不期而遇,Grandsys技術人員猶如保姆式的貼身技術支援,為信誠客服中心保持一貫優質服務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客服中心現場人員密集,業務瞬息萬變,對IT事件的處理效率有極高的要求,準確快速地判斷現場問題至關重要。Grandsys提供技術人員隨時監控,及時解答用戶疑惑,定期更新測試新功能,培訓傳授操作技巧。技術過硬,即時跟進,Grandsys的快速支援,讓客服中心大膽前行,服務拓展無後顧之憂。

 

攜手相伴,共謀發展

在 “互聯網+”的浪潮下,依託Grandsys應用系統的持續優化,信誠客服中心將進一步拓展多元化服務模式,實現從優質到卓越的跨越,為客戶提供更優的服務,為公司創造更高的價值,為行業貢獻更多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