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wave

雲端客服中心是目前客服產業的趨勢,近年陸續有客服中心開始使用雲端錄音並趨近普及,但仍有業界人士對雲端客服中心的實際運作感到模糊而產生質疑。

雲端客服中心為企業帶來機動性、便利性與經濟性
雲端服務最大的亮點之一:業務人員不須拘限辦公室使用桌上話機進行錄音,只要使用雲端服務隨身行動電話錄音系統,在任何地點的交易流程可立即進行錄音,隨時隨地就是行動辦公室,大幅提升業務的便利性與保持業務的靈活度與彈性。

雲端服務可大幅降低企業建置客服中心的設備成本,結合電信營運商,設備機房除了提供恆溫、恆濕、以及無塵環境,且主機穩定性極高;最重要的是,客戶只須承租設備主機,以五年總成本計算,租賃方案可以省下高達30%的費用。Call center基礎設備雲端化已相當成熟,企業只需網路和電話設備,立即擁有錄音、品質評核、人力資源優化與員工教育訓練系統,專業的客服中心就能開始運作。

多樣化管理系統提升 雲端資安嚴密與高服務效能
客戶擔心資訊設備並非放置於企業機房,會有資訊安全上的考量,實際上,參觀過電信營運商機房,會發現其監控比任何銀行與保險公司還要嚴密周全,不但建築物本身為鋼骨防震,且搭配主要電源路雙迴路、不斷電系統、高規格消防設備,這就是高標準的雲端設備機房安全機制。

 

雲端CRM以客戶為中心,可管理客戶關係、傳遞企業形象與創造更多利潤;雲端CRM平台以網頁瀏覽器為操作介面,提供直觀數據總覽的介面層,管理分析相當便利,大幅提升業務績效。雲端CRM平台讓call center更多元化,有統一的基礎平臺、多樣的應用方式、便利地建置管理,進一步開闢客服電銷新管道,強化Call Center核心競爭力。

排班的好壞是Call Center營運效能的重要關鍵,雲端WFM (人資優化)系統,具有班務秘書、遵時管理、訊息交流,客服中心人力資源管理三大議題的解決方案,不僅協助排班員制定最佳配置的班表,且有效協助現場管理,並輔助客服人員容易搜尋代換班的媒合對象,提高客服人員的滿意度,大幅提升客服中心的運行效率。

wave

為了因應日趨多樣的媒體平台服務管道,德鴻科技與第三方技術合作提供更完整的客服管理解決方案。例如客服中心自助服務:「雙因素認證」加強使用者身分的確認、「IDVR」(Interactive Voice and Data Response ),「網頁搜尋與協作」、「KM (知識管理) 系統」有助於提高一次解決率(FCR), 降低成本以及「語音辨識系統」等等,強化資訊安全與提升服務效能。

產學合作  重視創新
Grandsys長達20年的產業經驗,累積龐大的客戶群及專業能力,擁有超過60%的技術人力與堅強的設計研發團隊,除了與台北科技大學和大同大學有產學合作外,近期在雲林科技大學也設立第二研發中心,期望利用豐厚實務經驗培育更多的優秀人才與研發更先進的專業技術。Grandsys的研發品質具有高度水準,除了獲得Avaya黃金合作夥伴之外,且通過ISO9001與CMMI Level 3的品質認證。「LOG8000」錄音系統、「WFM8200」人力資源優化系統以及「eVoice 8300」電銷與客服系統在大陸獲得最佳獎項與高度肯定,再次證明Grandsy解決方案是如此高品質。

 

Grandsys成功秘笈

1. 雲端服務可大幅降低企業建置客服中心的設備成本

2. 雲端資安比任何銀行與保險公司還要嚴密周全,這就是高標準的雲端設備機房安全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