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bg

要建置一套智能質檢的系統價格不斐,因此在建置前提供幾項參考指標。首先,智能質檢是根據語音識別產出的文字加以分析,因此擁有語音辨識正確率高的系統是智能質檢平台相對重要的基本配備。再來,企業必須了解運用智能質檢平台想要達成的效益,根據目標選擇適合的質檢平台。最後,客服主管提供完善的SOP給專員,確保專員執行客戶服務的過程,按照SOP的內容進行質檢評核的依據。科技協助客服系統可以更有效率的取得資訊及數據,傳統的質檢檢核專員行為上的錯誤,造成專員的挫折,智能質檢可以有更符合人性的使用方式,主管運用智能質檢產出的資訊輔導專員,更可以協助專員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改善客服中心的營運效率。

 

Customer Feedback

 

評估智能質檢系統,企業除了要明確了解使用智能質檢想要達成的目的以外,經費的考量、現有設備環境的改善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選擇有豐富建置經驗的廠商及顧問可以讓建置的過程輕鬆許多。Grandsys的團隊在金融產業及保險產業都擁有豐富的建置經驗,另外也有系統建置面的專家跟客服現場管理營運面的專家可以提供企業完善的顧問服務。如果想要了解更多AI智能質檢的資訊,歡迎留下聯絡方式,Grandsys德鴻科技可以提供最專業協助。

 

營運管理顧問 質檢平台 SOP
inu 5 inu 6 inu 7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