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anner

hengqin life1

推薦人 : 橫琴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北京宏盛高新技術有限公司:

橫琴人壽對Grandsys團隊的鼎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Grandsys團隊為橫琴人壽拓展業務範圍、拓寬事業發展的戰略空間提供了必要支撐。

在此次專案中,Grandsys團隊提供技術領先,高度回應系統需求、高效理解專案需求,服務回應極快,持續積極配合橫琴人壽回訪需求靈活配置系統功能,有效推動新契約回訪指標提升。並協調資源,打造專業客服熱線:協調推進,使橫琴人壽成為首家應用呼出“閃信”推送功能的壽險公司,熱線號碼率先在同批開業公司中實現400外呼,從而提升了客服的需求提交率。

專案開發與測試階段,Grandsys團隊成員也展現了極高的專業精神。為了保證專案進度,配合我司步調和量子橫琴對接,即時傳遞轉辦任務、開發家庭帳戶客戶視圖及報表,實現保障分析及資料多維度分析。貴公司表現出來的優秀服務態度、頑強拼搏的風範和一心為客戶服務的理念給橫琴人壽留下深刻印象,贏得了橫琴人壽同仁及領導的高度稱讚。

hengq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