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vidyo system

 

COVID-19流行期間,世界上超過一半的人口因為疫情受到影響,超過62%的美國人受到行動的限制,企業開始居家辦公的上班模式。Google、福特、微軟等大型公司也宣布永久啟動混合工作模式。根據調查顯示,只有十分之一的企業希望所有員工返回辦公室。為了適應這種新型的工作模式,企業需要採用安全、合適的視訊系統。

 

 

為什麼混合工作模式會繼續存在?

疫情改變人們工作的方式,遠距辦公和混合的工作模式為員工和雇主都帶來好處。

一項遠距工作的調查顯示,86%的員工將居家辦公的工作效率評選為良好或優秀。居家辦公擁有更多工作的靈活性、減少通勤的舟車勞頓,有助於員工提高生產力。

對企業來說,有遠距工作選項的員工往往對工作更滿意,也會對公司更忠誠。研究表示,提供遠距辦公的企業能夠讓離職率降低25%。除此之外,長期的遠端工作還能減少企業的辦公空間,IT基礎設施開銷也隨之減少。

 

 重視企業資訊安全性的視訊平台

在疫情爆發期間急於快速擴展遠端工作的數位流程,有些企業採用了不適合長期使用的視訊技術。

最常見是視訊的安全性問題,許多企業採用與親友聊天時使用的消費者級解決方案,但這些解決方案不應該使用在討論或共享敏感的企業機密性訊息,鬆散的文件命名協議容易被駭客取得視訊平台上的共享數據。

 

許多消費級的解決方案都有時間或用戶數量的限制,容易阻礙企業的生產力發揮。

 

Vidyo專為企業資安設計的視訊系統

 

  • 以高於行業標準的加密級別保護通話內容
  • 持續更新預防資訊安全威脅
  • 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資料來源:Vidyo

 

德鴻科技代理Vidyo並且擁有豐富的應用經驗

能夠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如您想了解更多Vidyo視訊應用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