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利用現成的集成功能,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

實施新的客服中心平台並不意味著必須從頭開始。現代化集成功能使您能夠利用現有客戶服務基礎設施和企業軟體投入以及新的客戶交互系統。

充分利用與當前解決方案連接的現有集成功能,保護您在勞動力資源管理軟體和技術方面的現有投入。可提供與 CRM 系統、PBX、ACD、勞動力資源優化、案例管理和其他傳統系統實現開箱即用的集成功能,從而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並讓客服中心快速啟動和運行。

連接至現有電話系統還是重新開始

  • 與電話和 PBX 系統整合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將現代化的客服中心平台與您的舊式系統整合,並在需要時為精選團隊增添新電話。

  • 用現代化的 SIP 系統替代舊電話

重新開始。更換已經過時的交換機,並為您的支持中心和業務增添新電話。

  • 切換至網路電話

將電腦變為電話,充分利用桌面空間,摒棄不必要的硬體。如果擁有互聯網連接,則無需 MPLS 服務或桌面電話。

  • 支持階段性過渡

在等待 MPLS 和現場設備時,逐步淘汰舊的電話系統,並縮短與純網路電話之間的差距。

 adolescent beautiful brunette 919436 1

整合 CRM 系統,以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戶體驗

將 CRM 系統與全管道客服中心平台整合,實現真正的客戶交互。座席可以在單個熟悉的系統中獲得其所需的全部工具,無需切換到其他介面。他們可以在 CRM 系統中發起客戶撥號,並利用客戶資料保留整個對話中的相關背景。

此外,您還可以追蹤互動並添加相關背景,以更好地瞭解您的客戶、運營和企業。利用這些資訊預測客戶需求,滿足客戶預期並控制結果,從而使得每次都能提供理想的客戶服務。

在整個團隊內實現互連

通過跨客服中心統一通信,座席可以快速輕鬆地訪問解決客戶問題所需的知識和資源。

業務間的無縫資訊交換可以推動積極的客戶體驗。透過一個客服中心平台即可連接客服中心用戶、後台企業使用者、電話供應商、合作夥伴和客戶,從而縮短回應時間並讓客戶更加滿意。

將客服中心擺在重要位置

將勞動力資源優化系統與客服中心平台整合,全面瞭解客戶需求。使客戶和員工能夠在多個通信管道和設備之間互連。

您可以真正瞭解其對話,以此提升客戶體驗並滿足重要的業務目標,例如品質保證、合規性管理和底線。

  • 確保讓客戶感受到尊重、支援和重視
  • 為專家提供完整的背景
  • 持續同步前台和幕後工作
  • 獲得整個客戶歷程的即時見解

 

PureCloud 平台中強大的整合

無縫同步資料

在 Genesys PureCloud 客服中心平台簡單直觀的管理介面中,可以訪問強大的同步工具。以多種方式設置和管理內部和外部資料,使資訊保持最新,並隨時供座席和企業用戶使用。

利用公共 API

定制您的系統以滿足特定需求。通過訪問用於公共 REST API 的完整開發人員文檔(包括通過 GitHub 提供的開源示例專案),您可以構建自訂解決方案來增強您的平台。

利用內置 CRM 集成

借助 PureCloud 平台中的內置 CRM 整合,在應用程式之間無縫共用資訊。透過單點登錄和嵌入式客戶資料等工具,為您的客戶和客服中心座席簡單互動。

adult beverage brainstorming 541522

PureConnect CRM 與 WFM 整合

連貫性對於客戶體驗來說非常重要。透過將 Genesys PureConnect™ 客服中心與您的勞動力資源管理、通訊、自動化和 CRM 系統整合,簡化流程,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並創建更好的客戶歷程。現成的 PureConnect 整合可以簡化連接,從而確保互通性並保護您的技術投入。

基於開放式標準的軟體架構可確保實現流暢的連接。PureConnect 平台支持開放式標準,可確保實現可靠集成。此外,這還使您能夠充分利用穩定的協力廠商供應商市場,其應用可擴展您的客戶互動平台的功能。您可以查看適合貴企業和所在行業且經過 Genesys 認證的所有協力廠商應用,包括 Genesys AppFoundry 中與 Interactive CIC 和 CaaS 的整合。

獲得統一通訊系統的好處

Genesys 本地和混合設備

可以在資料中心安裝基於 SIP 的電話設備 Interaction Edge,以便與許多普通電話配合使用。它可以為本地電話供應商或基於雲的服務提供基於網站的 PSTN 直連,並且擁有記錄和耐受性功能。

PureConnect 統一通訊

PureConnect 統一通信是一個完全基於 Web 的靈活系統,它也相容 PureCloud 通訊服務,包括 PureCloud Voice 全球語音分佈。此外,您還可以使用 Interaction Edge 電話設備實施混合解決方案。

Microsoft Lync/Skype for Business

充分利用 Lync/Skype for Business 企業基礎設施,提高投資報酬率。PureConnect 與 Microsoft Lync Server 整合後,可以為 Lync 企業電話部署提供功能豐富的客服中心載入項。

 adult afro blazer 1080847

與 PureEngage 平台整合

基礎設施、軟體和通信管道之間的整合是實現連貫互動流程和簡化業務流程的關鍵。該整合從單個客戶體驗平台著手,實現了通訊的統一並打破了運營孤島。此外,它還可與 CRM 系統、座席工作台應用、勞動力資源優化和案例管理系統交互操作。

Genesys PureEngage™ 平台所提供的強大整合功能使您能夠重新定義您的客戶體驗。設計出真正的全管道客戶戰略,讓您能夠利用現有基礎設施將出色的客戶服務擴展至整個企業。利用 Genesys 與所有通訊和業務解決方案之間的開箱即用整合功能,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

透過 CRM 系統與勞動力資源優化集成抓住每一個機遇

將相關、即時的資訊整合到一個介面中有助於引導具有洞察力的對話和制定資料驅動型決策。它可以讓您的團隊獲得最大成功,並提升客戶體驗。CRM 軟體與 PureEngage 平台整合後,您可以讓座席通過統一的全管道座席桌面處理每一個交互。定制座席桌面應用,以提高效率和員工滿意度。此外,您還可以利用無縫整合的勞動力資源優化功能最大化每個座席的效率和成功。

提供真正統一的客戶體驗

整合統一的通訊解決方案並將客戶服務擴展至整個企業。Genesys 客戶體驗平台可與多個統一通訊 (UC) 解決方案整合(包括 Office 365 中的 Skype for Business),以創建無縫客戶體驗。全面整合的平台使您能夠統一客戶歷程,並從任意位置(前台、後台和分機)管理客戶體驗。

最大化傳統 PBX 和 ACD 系統的價值

客戶體驗轉型是一個持續過程;它不需要擯棄和更換每一個系統。借助 Genesys,您可以選擇自己的遷移節奏,以充分減少中斷並管理成本。滿足未來要求的客戶體驗平台有助於持續創新,並使您能夠使用現有的 PBX 和 ACD 系統。此外,您還可以完美集成您的企業電話系統。遷移至具有一流客服中心功能的 SIP 時,您已準備就緒。

整合協力廠商軟體和應用

客服中心應用必須能夠根據特定業務需求和技術基礎設施進行相應的調整。Genesys 開放式平台架構讓您可以利用豐富的軟體發展套件 (SDK) 來簡化與現有系統和擴展功能的深度集成。此外,開發人員還可以使用 RESTful API 與協力廠商系統進行深入而強大的集成,而無需深入瞭解 Genesys 平台。

在AppFoundry Marketplace中可輕鬆找到適用於所有三個 Genesys 平台的預構建整合。請定期查看,因為每週都會增加新的協力廠商解決方案和創新。

您還可以透過 Gplus Adapter 利用與戰略合作夥伴平台的各種集成。這些預打包集成通過與 CRM 系統、勞動力資源管理和其他應用程式的互通性來優化端到端客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