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3

【真人真事】
報載:最近台北市多名男子,接獲聲音輕柔,態度曖昧的陌生女子電話,對方在電話中強調只想和當事人做朋友聊聊天。這種來電雖不是電話詐騙集團,卻是高付費交友電話,對方故意顯示自己的手機號碼,引誘民眾回撥,一旦回撥,就會收到昂貴的電話帳單;一名單身男子沉迷「電話艷遇」,每晚打電話與對方聊天,收到14萬餘元電話費才曉得是高付費交友電話。
voice 01

這種迷人的聲音和話術,透過電話中溝通交流,就是因為看不到她的臉,讓人產生幻覺暇想,以為是邂逅了25歲年輕貌美的夢中情人,以為是艷遇了白雪公主;如果拉開這透過電話溝通交流的看不見垂簾,其實對方可能是52歲靠聲音賺錢,特種行業的【客服中心】專業坐席員,這就是聲音的魅力。

【真人真事】
報載:最近苗栗縣一名葉姓實習護士,晚間下班後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男子搶劫,小護士背部中了一刀倒地。不過搶匪看到小護士的可愛模樣和聽到小護士的可愛聲音後,不但當場打消搶劫念頭,還主動載她就醫。事後,嫌犯又回到案發現場等待小護士的出現,還寫了一張示愛紙條放在小護士的機車上,內容是「因為你的可愛的聲音,我心軟了,我等你訊息,希望能做些補償,這是我的原則請勿拒絕,因為是你把我從墮落地獄拉回來的」。當場被警方逮捕。
voice 02

可愛的聲音,竟然可以改變一個搶匪的兇狠動機,轉變成為情人朋友的愛意救助,簡直是不可思議,這就是聲音的魅力。

【思考】:

可愛的聲音,迷人的聲音,動人的聲音,專業的聲音,感動的聲音,親切的聲音,方言的聲音,熱情的聲音,熱切的聲音,聲音的態度是可以聽出來的,聲音的態度是可以感覺出來的,這就是聲音的魅力。在【客服中心】經緻化管理直效行銷中;聲音的魅力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功因素。

【客服中心】精緻化管理直效行銷,提升座席員聲音的魅力,更可以創造出更多更大感動銷售的結案金額。

【客服中心】每一位座席員桌上都有一面鏡子,不要忘了每一通電話,一定要轉換你的好心情,面帶熱情微笑。熱情微笑的聲音是可以聽出來的,熱情微笑的聲音態度是可以感覺出來的,這就是聲音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