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Genesys在魔力象限中被評選為”產業領導者”-願景完整度高,且具備高執行力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在《2020年CCaaS全球魔力象限報告》評估13家CCaaS供應商,以願景完整性和執行力做為企業評選指標,評選結果區分為四大類別:有遠見、限定特定領域、挑戰者和領導者。

Genesys在魔力象限中被評選為”產業領導者”-願景完整度高,且具備高執行力,Gartner認為”領導者”「能提高市場對產品功能的認識,從而顯示出對市場的影響能力。」領導者能夠支援不同級別的部署,包括多管道部署和與各種協力廠商系統的整合。Genesys值得獲此殊榮。

 

Magic Quadrant for Contact Center as a Service

GARTNER2020

資料來源:Gartner(2020年11月)

 

Genesys Cloud突出的敏捷性、易用性和靈活性,能助力企業打造獨特的客戶體驗

Genesys Cloud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Olivier Jouve表示:“如今,許多企業和機構都在加速實施雲戰略,管理高度數位化的業務,滿足消費者不斷提高的期望。Genesys Cloud突出的敏捷性、易用性和靈活性,能助力企業打造獨特的客戶體驗,交付更個性化的客戶服務。我們認為,正由於Genesys能夠持續推進創新,解決不斷出現的市場需求,Genesys才能在願景的完整性上獲得最高評分。

 

訂閱式的雲端客服服務節省成本及便利的優勢,成為許多企業數位轉型上的優先選擇

未來Genesys將持續投入分析報表、數位化、勞動力管理和人工智慧(AI)等技術的創新,以因應市場需求加速增長。2020年前兩個季度,AI產品的預訂量就比去年同期增長了近300%。訂閱式的雲端客服服務節省成本及便利的優勢,成為許多企業數位轉型上的優先選擇。

 


什麼是CCaaS?

CCaaS是Contact Center as a Service的縮寫,雲端客服(客服中心即服務),是軟體及資料集中由供應商代管的客服體驗解決方案。大多採取訂閱制,企業不需要花費經費及人力,架設及維護複雜且昂貴的IT設備,依照客服單位的需求及規模透過訂閱的方式即可彈性規劃客服中心,企業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僅購買所需的技術,既可以降低初始投資成本,又可以降低長期費用,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使用CCaaS。

 

Compare

 

想了解更多雲端客服系統的應用,Grandsys德鴻科技可以提供最專業的協助。

資料來源:Genesys、Gartner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