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的一體式 CX 平台滿足您的需求

pure connect allinone

PureConnect 客戶體驗解決方案

客戶服務需求不斷變化。客戶想要通過最適合他們偏好的管道進行互動。

對於當今客戶而言,良好的服務不是可有可無,而是必須。我們需要一個靈活可靠的聯絡中心平台,來交付客戶期望的體驗。

Genesys PureConnect 平台是唯一一個真正的一體化全管道聯絡中心和溝通解決方案,是公認的雲和自建部署市場的領先者。利用最豐富的功能集(從頭構建),確保操作具有最高的可靠性、靈活性和可控制性。

 

簡化管理,降低成本

採用統一的溝通方式,可以降低複雜性、簡化管理、提高效率並降低總體成本。

在不中斷現有系統的情況下做到這一切是為確保客戶體驗一致的關鍵。

PureConnect平台採用一個簡單的一體化架構,使您能夠整合客服中心和業務通信基礎設備。由於 PureConnect 平台是基於開放式和標準的架構開發,因此它可在集成外部資料和功能的同時,輕鬆為中小型企業提供高性能。

 

主動應對不斷變化的業務要求,而不是被動做出反應

隨著業務需求的不斷發展,您需要即時回應。不斷作出調整並添加新功能,以適應一系列要求和加快實現價值,這種能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PureConnect 平台提供最廣泛、最深入的全管道和商業通信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從頭構建,可在單一平台上進行互動操作。因為它基於微服務架構,各種功能之間不存在相互依賴的關係,因此單個錯誤不會破壞整個系統。根據需求有選擇地使用功能,並隨著業務增長快速而輕鬆地添加新功能。PureConnect 客戶體驗平台還可與您的所有系統無縫集成,包括 Salesforce、Oracle 和 Microsoft 的 CRM 系統以及各種勞動力資源管理工具和通信系統。

 

Genesys PureConnect 通訊平台具備以下優勢:

  • 全媒體全渠道解決方案
  • All IN ONE整合式單一平臺,開放且標準化
  • IP 化架構佈署迅速,純軟體架構,擴充便利且迅速
  • 與世界大廠CRM完成整合(SAP/Salesforce)
  • 優越的流程開發工具,協助企業迅速調整對應流程
  • 支援純雲端/CAAS/前進部屬,完整的自動備援方案

CIC2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