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ys每年在全球提供250億次的最佳的客戶體驗與客服中心方案。成功地為企業的客戶和員工,在任何管道構建日常穩定通暢的通話。來自100多個國家超過10,000家企業和政府機構, 選擇Genesys這個業內第一的客戶體驗管理平臺,獲得了重大的業務成效並建立了持久穩固的客戶關係。

融匯了最佳的技術和人類的智慧,Genesys方案既能如實反映用戶的訴求,更能實際達到用戶的期望。Genesys領先的方案無論在雲端或自建都能同樣地運行,提供一樣的功能,達成真正的全管道交互。體驗通訊應有的效用:流暢、直接和技能增益!

Genesys Global 500

 

  • Genesys連續九年被評為Gartner客服中心基礎設備魔力象限的全球行業領導者。Gartner基於願景完整性和執行能力賦予了Genesys最高的肯定。無論是雲還是自建模式,Genesys都肩負著為全球各類規模的組織提供最好的客戶交談的使命。

2017 CCI MQ low res graphic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