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簡化客服中心轉移策略

如果您的傳統客服中心即將到達使用期限,或難以跨所有管道提供一致的體驗,那麼是時候做出改變了。確定您需要哪種解決方案才能將客戶體驗轉化為競爭優勢。確定實施時間表和轉移計畫,並考慮雲和自建部署選項。請記住:您不必孤軍奮戰。我們可以評估您的需求,找出計畫中的漏洞,然後運用經驗證的策略來簡化轉移過程。

如果您為客服中心提供支援服務,也需要通過轉移策略確保您的技能能夠跟上不斷變化的客戶體驗環境。我們可以幫助您評估自己的知識,並提供包含最新實踐和真實案例的免費交互課程,讓您與時俱進。

評估您的業務和技術缺口

轉移專案的第一步是評估業務需求並確定如何向前發展。評估當前的業務現狀,並確定想要實現的目標。然後確定您獨特的業務目標以及當前的運營狀況,包括您與客戶的對話模式、員工交互和管理實踐狀態。一同定義轉移策略,確保交付理想的客戶體驗。

assess

使轉移納入您的成功計畫

如果傳統客服中心技術無法滿足需求,客戶體驗就會受到影響。現在是時候進行創新以保持競爭力了。成功意味著找到一種解決方案可以與現有系統(其中包括 CRM 解決方案和 ACD)交互操作,但同時可以提供人工智慧、全管道和自動化等下一代功能的解決方案。依靠我們和 Genesys 的經驗及經驗證的流程實現成功轉移,還有專家指導您完成轉移的每一步。

 

“Ticketmaster 的客服中心需要進行全面的技術檢修,淘汰接近報廢、滿負荷、維護成本高而且難以向使用者提供世界級服務的單獨 ACD。”--Ticketmaster 全球客服中心技術高級副總裁Elizabeth Gotto

 

選擇適合您的節奏

您無需一次性轉移到新解決方案。考慮分階段轉移方法。您可能希望從添加數位化功能著手,以改善聯絡中心環境,滿足當今客戶對使用越來越多的管道的需求。無需更換客服中心電話系統,即可添加數位管道和自助服務選項,如社群媒體、簡訊或聊天。採用分階段轉移方法,您可以獲得提供最佳客戶體驗所需的確切功能。

officer.jpg

為客服中心提供雲端優勢

基於雲端的客服中心有數個優勢。這些優勢包括:無限的可擴展性、按需付費的消費模式以及面對變化的靈活性。它還提供高度安全的環境來確保客戶隱私。合適的雲端平台可讓您無縫轉換到外部解決方案。選擇適合的客服中心夥伴,確保您的需求悉數得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