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Genesysdx

客戶體驗領域的全球雲端領導者Genesys,在今年六月宣布推出 Genesys DX,運用Genesys CX 專業知識和 Genesys AI、預測性互動來增強聊天機器人和動態資料庫能力。

由於消費者期待快速變化和企業觸及潛在客戶的追求,許多公司已經將業務轉向數位平台。過去,他們通訊平台上的交流將視為單一互動,現在Genesys 創立體驗即服務、創造共感行銷。企業提供線上服務、訊息傳遞和聊天機器人等互動,創造移情體驗,進而與客戶建立信任和提升品牌忠誠度。

 

在強調客戶體驗的時代 運用共感行銷創造效益

Genesys DX 使企業能夠將客戶體驗從常見的事務性互動轉變為共感行銷。隨著每次客戶的對話,Genesys DX 將更聰明地根據對話、反應和偏好改善客戶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體驗。Genesys DX 透過開創性的功能幫助企業了解客戶需求並預測客戶意圖,包括:

 

1.即時線上回覆

透過 Genesys DX,企業可以提供即時線上回覆——透過提供快速回覆正確的訊息盡可能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即時服務。集中式知識平台讓企業能夠快速回應,同時利用這些客戶的回饋不斷增強客戶體驗。

 

2.結合直覺行銷的互動設計

數位服務因為便利性和彈性而成為首選管道,結合直覺行銷的互動方式具有很大的價值。Genesys DX 透過結合客戶接觸點和上下文數據的即時 360 度視圖,使企業能夠在所有互動設計中應用直覺行銷。新功能大幅領先過去被動情緒分析的傳統概念——主動解決需求引導客戶解決問題,並獲得更好的客戶體驗。

 

3.快速擴展商業規模

企業必須透過有限的資源發揮最有效益的結果,透過Genesys DX能夠在數周內快速佈署,而且能夠獲得更好的客戶體驗。企業能夠輕鬆設計對話腳本、啟動智能對話,在通訊平台上創建智能自助服務。另外座席可以輕鬆掌握AI、易於操作的工作區能更能實踐人機協作的價值。

 

資料來源:Genesys

 

 

 

 如您想了解更多Genesys 的功能,可以參考Genesys Cloud介紹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