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time for a change

客戶案例: JPI Media

 

客服中心面臨數位轉型趨勢

客服中心是企業與客戶溝通的主要管道,客服系統的轉型可以幫助客服人員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並提高客戶對企業的忠誠度。根據Gartner的預測,2022年使用雲端服務逐漸成為主流,屆時將會有高達60%的企業組織使用雲端管理服務,我們以JPI Media做為數位轉型的案例分享。

JPI Media是一間在英國擁有200家報紙媒體及新聞媒體網站的大型出版公司。因應數位轉型的潮流,JPI Media希望能夠擁有一套不需要IT人員支援、操作簡易,並且可以串聯多種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的雲端平台。除此之外還要能夠整合E-mail、簡訊、網路聊天軟體等通訊平台,提供客戶更多聯繫客服的選擇。經過多方比較之後,JPI Media選擇使用Genesys Cloud來面對數位轉型的挑戰。

 

雲端智能行銷 精準觸及目標客群

1.智能分派協助客服人員即時處理客戶問題

JPIMedia將原有的CRM系統連接到Genesys Cloud,建置完整的客戶體驗平台,客戶回訪時,客服人員能夠即時找到對應的表單。最後,智慧分派將所有來電連結到具備相關知識和技能的專員來處理。除此之外,客服人員可以即時取得客戶數據,包含客戶的姓名、購買紀錄、歷史訊息等,因此能夠更快速地處理客戶的問題。

 

2.外撥預覽功能 精準實現外撥行銷

Genesys Cloud具有外撥預覽功能,可以協助企業輕鬆建立客戶名單,有助於進行精準的外撥行銷。JPI Media的商業系統主管Rebekah Avill表示:「行銷活動想要成功,除了增加外撥次數,更重要的是企業必須要精準的定位,找出真正的目標客群,建立起忠實的客戶群。Genesys的這項功能協助我們編製出精準的客戶名單。」

 

3.多元溝通管道 有效提醒客戶續訂

根據Campaign Monitor的行銷統計,簡訊被開啟的機率高達98%,更有75%的用戶表示願意收到企業簡訊。這樣結果的顯示,使用簡訊能夠有效的讓客戶看見企業想要傳遞的資訊。JPI Media 有許多客戶是工人,他們平常並沒有太多時間接聽電話,導入Genesys Cloud之後可以發送簡訊通知,提醒訂購合約即將到期,同時附上的續訂連結,方便客戶下班之後進行續訂。

 

4.雲端資訊整合報表 客服成效一目了然

過去JPI Media只能透過預估業務量及隨機抽樣的方式進行品質檢核,耗時費工也存在涵蓋率及公平性的問題。現在利用Genesys Cloud的報表系統,不僅可以根據業務需求自行定義報表內容,亦能支援蒐集線上監測的即時資料,有助於客服的管理、清楚掌握客服人員的績效。

 

彈性操作的雲端優勢 疫情期間更能超前佈署

使用Genesys Cloud的解決方案之後,團隊不需要再處理大量的IT問題,可以專注應對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直觀、簡潔的使用者介面,不僅大幅縮短培訓時間,客服人員也能更有效率的處理客戶的問題,客服體驗得到明顯的提升。另外使用雲端聯絡中心更有助於企業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維持業務的穩定性。英國宣布居家隔離政策之後,JPI Media迅速佈署了450席臨時遠端座席,讓業務團隊能與客戶保持聯繫,將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經驗結合科技的數位轉型戰場 確立目標才能穩扎穩打

Genesys Cloud的多元功能對於客服系統的數位轉型來說,能為企業帶來實際的效益。然而數位轉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企業必須評估自身的定位及目標,透過經驗結合科技,才能在數位轉型的戰場中拔得頭籌。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客服系統與Genesys Cloud結合,歡迎留下聯絡方式,Grandsys德鴻科技可以提供最在地化的專業協助。(資料來源Genesys)

聯絡我們

 

作者:行銷 Iv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