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M

 

只要能夠上網,就能值機的居家客服系統

只需要向既有電信商申請SIP trunk 即可,我們在Genesys Cloud配置SIP trunk IP地址,客服座席在家裡通過Chrome瀏覽器登錄系統就可以值機,可以快速實現基本的客服值機需求。 

企業職場或辦公室不需要放置任何設備,可以使用原本的電話號碼,無需企業VPN,也無需昂貴的話費轉接到手機接聽,只需要在家裡能上網即可,一切設定都在雲端完成。 

過去Genesys在疫情期間透過這種方式在國外協助許多公司快速提供居家座席。 

 

compare

 

thumbnail image001

 

Genesys 是全球Contact Center第一品牌,Genesys Cloud是Gartner Contact Center as a Service 魔力象限領導者,許多大型品牌選擇使用Genesys,座席量超過40萬。 

 

什麼是Genesys Cloud?

Genesys Cloud是基於微服務多租方用戶雲端的全媒體智能雲端客服系統平台,

規模彈性可以根據企業需求靈活整合的雲端智能客服系統。

面對狀況多變的疫情期間能夠用最快的速度布局好居家客服系統,

提供企業安全、快速的服務環境。

  

如您想了解更多Genesys Cloud的功能,可以參考Genesys Cloud介紹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