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4由 TCCDA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主辦,ININ、AMI及Grandsys協辦,近200位嘉賓與業界先進熱情參與,共同就語音大數據之價值起飛議題進行深度交流與研討。本次研討會共分享三大主題,首先由Grandsys德鴻科技楊文祥董事長開幕致詞。

DSC 0099 min

  • 主題一:雲端通訊EASY GO,邀請ININ銷售顧問紀凌雋(Kee Lin Jin)先生分享。
  • 主題二:語音辨識技術和服務的成就以及未來展望,邀請AMI商務戰略和海外業務高級執行官本多正樹先生,及技術專家宴傳廣先生分享。
  • 主題三:看見語音數據分析(實際案例),邀請德鴻科技顧問陸師抗先生分享

嘉賓們在今日大會中獲得豐富的產業知識,有歐美雲端客服中心的真實案例、日本先進的語音辨識應用技術與使用情境、以及大陸銀行業及保險業呼叫中心使用語音辨識的創造的效益實例.... 最後由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莊文明理事長為大家總結。
Grandsys德鴻科技作為客服行業的領先者,以20多年的產業經驗證明,是一家值得被信任的公司,在這個大變革的時代,Grandsys承諾以專業、創新、品質,和各位先進與客戶共創未來。

 

DSC 0255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