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omputing

 

從五月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又交出了一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疫情期間,許多企業深刻感受到加速進行數位轉型及客服系統雲端化的重要性!面對辦公分流、居家工作等實際問題時,作為第一線與客戶端接觸的客服中心,透過德鴻科技運用自主研發產品及代理Genesys數位轉型方案的優勢,完成超前部署、虛實整合的客服系統建置,即使不進辦公室,也能像台灣的防疫成效,業績亮眼翻倍。

 

為什麼雲端客服系統成為主流?

傳統的企業客服中心需要建置實體空間來營運,人員也得前往特定地點上班,這樣的工作模式,在全球面臨嚴峻疫情期間,就會凸顯出建置數位轉型與客服系統雲端化的迫切。「目前台灣大部分企業仍採用傳統式的資通訊系統,當疫情襲來,要啟動居家客服或擴充備援中心時,很難在短時間滿足客戶需求。」德鴻科技(Grandsys)表示。客服系統的轉型可以幫助客服人員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並提高客戶對企業的忠誠度。根據Gartner的預測,2022年使用雲端服務逐漸成為主流,屆時將會有高達60%的企業組織使用雲端管理服務。

 1028 01

純雲端架構  疫情期間業績翻倍

德鴻科技與Genesys合作超過十五年,今年更正式成為Genesys在大中華區擁有全產品(Genesys Cloud、Engage、PureConnect)代理權且擁有Genesys專業認證證照,不僅能提供最到位的在地服務,更是部署雲端案例最多的首選夥伴。除了提供雲端客服方案以外,亦考慮到不同企業的法規及需求,與客戶面對面溝通,打造最合適的客服中心系統。德鴻科技指出,深耕大中華區三十年,具備以研發為核心的強大優勢,是企業選擇德鴻科技的主要原因。在與客戶溝討論建置過程中,透過了解企業面臨的痛點,除了搭配Genesys Cloud提供多元的客服系統解決方案,更以自主研發產品協助客戶快速數位轉型,同時導入AI智能應用,真正為企業量身訂做專屬的產業功能需求。

 

德鴻科技提供的純雲端客服系統服務,成功為多家企業達成數位轉型目標,這樣的超前部署建置,經過今年第二季至今的疫情考驗,更能看出驚人成效。以知名日系大型網購保健食品企業為例,在沒有實體店面的情況下,為了確保維持以線上銷售為主的服務品質,使客服業務即使於疫情期間也能24小時不中斷,在短短兩個月內,德鴻科技就將多個客服中心加以整合,讓該企業完全整合並彙整客戶資料,以提供一致性的客戶需求追蹤,且能符合資安規範保護顧客的個資不外流。居家工作期間,所有的客服人員只要登入Genesys Cloud系統,就能完成原本需要到實體Contact Center才能達成的工作事項。在此期間,這家日本網購市佔率最大的保健食品通路,不但透過靈活的客服雲端系統及大數據提升業績,亦擴大建置了南台灣客服中心,衝出雲端客服帶來的實質效益。

1027 02

 

虛實整合全媒體平台  遠距服務24小時線上面對面

一家跨國銀行,也在疫情期間得益於Genesys全媒體系統平台,在分流辦公的狀態下也能將顧客資訊統一紀錄。讓部分的專員以居家辦公的方式服務客戶,透過  德鴻科技提供的客服系統,服務紀錄即便在疫情期間也能存入企業資料庫,完善顧客關係管理。客服人員在居家辦公時,登入該銀行的網站及APP即可啟動視訊服務,同時整合現今3C使用者熟悉的FB、Line、Web、電話等全媒體通訊環境,經由一頁式操作介面,客服專員不需要切換軟體或頁面,就能快速回應從不同媒體、社群平台進線的客戶。未來更能整合電子簽核、生物識別等功能,提供更便利、更安全的遠距服務環境。

 

1027 03

 

這樣的遠距服務在國際間已有很多金融視訊的成功案例,同時逐步結合AI身分判別應用,在台灣也陸續有多家企業前來諮詢。德鴻科技提及,與客戶合作的過程,成為彼此的事業夥伴,在足夠的信任感與良好溝通模式之下,一起成長!邁入5G寬頻時代的當下,遠距視訊服務已成為金融業不可忽視的趨勢。

經歷了疫情洗禮,台灣民眾對於居家辦公與遠距金融服務的體驗,更感到雲端交流與虛實整合的趨勢已不可或缺。藉由德鴻科技與Genesys 的全面合作,台灣企業更能在迅速、無痛的過程進行數位轉型。Genesys每年為100 多國的客戶提供了超過700億次的優質服務,服務的客戶跨足科技、醫療、電信、金融等不同產業,針對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可以依據各領域客戶的行業特性及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1027 04

 

今周刊

 

 德鴻科技擁有豐富的建置經驗,想了解雲端客服應用可以參考Genesys Cloud介紹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