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2

 

推薦人 : 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宏盛高新技術有限公司:

值此呼叫中心及CRM支撐能力提升專案成功上線之際,我公司對貴單位的鼎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此項目是齊家網營運命脈,企業快速發展的重要動力。貴單位為我公司拓展業務範圍、拓寬事業發展的戰略空間提供了必要支撐。

 

在此次專案中,貴單位所提供的eVoice呼叫中心系統,在功能、安全性及穩定性方面已完全覆蓋並滿足齊家網呼叫中心行銷及服務的需求。客服多角色工作臺讓行銷、跟單、客訴等不同角色能清晰瞭解當日任務,提升處理效率;行銷名單靈活多變的分發規則,使齊家不同類型的外呼工單能夠根據任務特性選擇分配規則,從而提升了客服的需求提交率。而與齊家大資料分析平臺對接後形成的目標使用者篩選功能,可以按照業務規則篩選目標,通過短信、外呼、EDM等多種管道實施行銷內容,讓齊家的用戶行銷運營實現了從無到有的突破。

 

專案伊始,宏盛團隊*在需求調研過程中就展現了極強的需求理解、澄清和追朔能力。僅僅通過三周的時間,就完成齊家呼叫中心全部的需求規格調研。形成的需求規則檔內容詳實、完整、無遺漏。為項目最終的成功提供了基礎。

 

專案開發與測試階段,貴司專案組成員也展現了極高的專業精神。為了保證專案進度,配合和齊家網其他系統介面聯調,毫無怨言加班到深夜,常常放棄節假日休息,貴公司表現出來的優秀服務態度、頑強拼搏的風範和一心為客戶服務的理念給本公司留下深刻印象,贏得了我司同仁及領導的高度稱讚。特別Simon和婉懿兩位在整個專案過程中表現出了極強的專業性和高度責任心。

 

對此,我們對貴公司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謝,希望貴公司繼續保持優良的工作風範及服務理念,並衷心祝願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能精誠合作,共鑄輝煌!

 

再次感謝貴單位的説明和支援!

 

jia                                     

* 北京宏盛高新技術有限公司為Grandsys集團於大陸子公司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