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呼叫中心與BPO行業資訊網(51Callcenter)主辦,中國呼叫中心與BPO產業聯盟(CNCBA)、4PS聯絡中心國際標準組織指導,有來自于金融、電商、通信、物流、IT、製造業、跨國企業等行業管理層、及聯絡中心、客戶服務、雲計算、服務外包、CRM、社會化媒體、企業通信等行業4200位管理者參加了該活動。

本屆大會分為“2015中國聯絡中心與雲計算高峰論壇”與“2015中國聯絡中心與互聯網高峰論壇”兩個主題,作為4PS標準組織為指導標準的年度最大規模盛會,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主辦方協同參會嘉賓們,共同探討當前聯絡中心的發展趨勢與未來挑戰,並在一起進行了幾十場精彩紛呈的演講與分享。

Grandsys CRM事業部總經理史習聖,在分論壇--“中國客戶聯絡中心與移動互聯高峰論壇“中,做了主題為“語音辨識,再掀電銷新巨浪”的演講。

在此次演講中,史習聖總經理和大家分享了當前呼叫中心的市場發展,並在演講中提出,當傳統錄音逐漸轉向雲端錄音後,通過“大資料分析”則可以實現更完美的精准行銷,從而建立起夢幻的電銷團隊,增加客戶的黏合度,提升電銷的成交率。與此同時,我們通過語音大資料分析,從電銷人員的行為模式及話術應用著手,對各項指標進行剖析,使企業最終聽到客戶的“聲音”,從而解決呼叫中心團隊管理中諸多問題,並可以對企業風險分析、品質管制、策略支撐、資料整合等方面提供有力的資料分析,以此來幫助企業降低運營風險,提高運營效率。

Grandsys作為這個行業的先驅者,以自身20多年的行業積累證明,我們是一家值得被信任的公司,我們願意在充滿挑戰的呼叫中心行業,在這個悄然變革的時代裡,以我們的專業、努力、創新,和同業人士及我們的客戶,一起攜手,共創未來。

100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