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會議是由51Call center主辦,中國呼叫中心與BPO產業聯盟指導,4PS聯絡中心國際標準組織支援的年度大會,兩天活動有4000多位行業嘉賓參會,顏曉濱等60位重量級嘉賓進行演講。ACCC大會期間就客服中心產業發展、客戶服務、服務外包、社會化媒體、企業通信、互動行銷、移動互聯網、大資料、客服中心標準等議題進行討論。

Grandsys德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應邀參加本次展會,並攜手Grandsys的重要客戶-中荷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一同亮相此次大會。會議期間,中荷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總部客服部總經理孫冬女士發表了《互聯網+智慧客服》的主題演講。

2016ACCC

中荷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是一家極具成長潛質且特色鮮明的合資壽險公司,由北京銀行與法國巴黎保險集團合資經營,業務覆蓋環渤海經濟圈、中原經濟區、長三角經濟圈,8家分支機搆,為25萬客戶提供保險保障。

三年前,Grandsys德鴻為中荷人壽提供了智慧語音的解決方案,使得中荷人壽建立了全管道互動中心,期間更是透過智慧“小愛機器人”,提升客戶感受,減輕人工壓力、提高服務效率,降低營運成本;同時透過智慧客服,實現精準行銷,並達成了百分百語音質檢,質檢效率提升20倍,消減95%質檢工作量,有效控制風險。真正實現了“讓客戶與公司的每一次接觸都有美好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