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P

 

因應數位轉型的趨勢,許多大型客服中心選擇雲端客服系統,面對變化多端的需求,服務團隊需要有強大快速的應變能力。Grandsys德鴻科技代理國際Contact Center第一大廠Genesys Cloud,更投入技術人力取得GCP證照,確保為企業提供最好的服務,在轉型的過程能夠快速上手,訂閱的期間更能使用無虞。

 

德鴻Genesys提供的雲端客服系統有什麼優勢?

  • 連續七年被評選為Gartner CaaS魔力象限領導者

客服中心是面對客戶的第一線戰場,面對客戶的需求需要提供快速且令人滿意的應對,才能為企業創造商機。Genesys連續七年被評選為Gartner CaaS魔力象限領導者,快速且有效地增加客服座席以及不斷更新功能,協助企業滿足客戶需求或是淡旺季的業務波動,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提供客服中心強大的競爭優勢。

 

  • 選擇德鴻值得信賴的Genesys代理商

Grandsys德鴻科技在今年正式成為Genesys在台灣擁有全產品代理權的合作夥伴,除了提供雲端客服方案以外,考慮到不同企業的法規及需求,同時也提供客戶職場落地建置解決方案,透過了解客戶痛點為企業打造最合適的客服中心系統。並為了提供企業最好的服務品質,德鴻科技積極取得Genesys Cloud Certified Professional (GCP-GC),提供專業的Genesys Cloud顧問諮詢服務,致力協助企業使用Genesys Cloud的期間能獲得最好的支援。

 

  • Genesys GCP認證協助企業創造最佳服務體驗

Genesys Cloud Certified Professional (GCP-GC) 認證是完成客服中心管理員、實施和報告與分析三項專業考試獲得。

德鴻科技能提供企業

  • 完善的Genesys Cloud應用指導
  • 協助完成API連接應用系統
  • 擁有技術認證能夠快速且專業的回應企業技術需求

 

 

目前德鴻團隊已協助許多企業建立Genesys Cloud應用,應用客戶群涵蓋:電商、電腦服務、不動產、製造業等,彈性多元的功能解決傳統落地建置系統痛點,在疫情期間快速佈署居家座席,專業的服務成為客戶對於使用Genesys Cloud的堅強後盾。

 

 

 德鴻科技擁有豐富的建置經驗,想了解雲端客服應用可以參考Genesys Cloud介紹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