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ysAward

 

Genesys在Frost&Sullivan發佈《Frost Radar™: 北美企業雲端contact center市場2021年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

報告分析了頂級企業及其增長和創新領導力、過去一年的顯著成就,以及基於其技術發展路線圖、有效的市場戰略及成功前景。

 

完整的CX平台,因應需求彈性變化

Genesys負責全球銷售和現場運營的執行副總裁Marylou Maco表示

 

“客戶體驗已成為所有細分市場和企業的首要任務,

這就增加了對可靠、直觀和可擴展的客戶參與解決方案的需求,適應其快速變化的需求。

企業需要一個平臺,能協調客戶資料、通信管道和技術,為客戶提供高度個性化、富有同理心的體驗。

我們把業界最具創新性、完全集成的CX平臺帶給客戶,這是Genesys脫穎而出的原因。

我們非常激動,Frost&Sullivan認可了Genesys將同理心的力量傳遞到每一次體驗的力量。”

 

 

AI及CX應用的突出表現 在增長和創新方面都獲得最高的排名

Frost&Sullivan的ICT行業總監Nancy Jamison表示:

“Genesys的產品、強大的專業服務能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對AI和CX等

不斷發展的客戶服務領域的理解和執行力,使Genesys在企業級細分市場脫穎而出。”

 

Genesys在增長和創新方面都獲得了最高的排名,

是因為它能夠提供一體化的雲端客服平台、最完整的生態方案市場、

無數高品質的系統功能、簡單的使用者介面和一流的定制功能。

 

 

Frost Radar強調了Genesys雲端客服系統的一些關鍵優勢

包括:

  • 行業創新中的頂級企業,年研發投資超過2.5億美元,是整個CCaaS市場中針對CX的最大的研發投入之一
  • 創新專注於分析和報告、本地WFO、QM、錄音、AI(自助和自動化)和數位交互
  • Genesys開發者社區從2019年的1200個增加到2020年底的2500多個。內部開發者使用與開發者社區相同的API來推動創新
  • Genesys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演進,通過戰略聯盟、擴展網路AppFoundry加速雲的採用

 

資料來源:Genesys

 

 

德鴻科技代理Genesys擁有豐富的應用經驗,能夠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如您想了解更多Genesys的應用及特點可以參考Genesys介紹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