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yo0 01

 

疫情嚴峻,視訊親晤親簽

因應國內疫情嚴峻,金管會保險局於昨日(26日)宣布,在第三級疫情警戒期間,為了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及確保保險業營運不中斷,可以視訊的方式親晤親簽。要保書等書面文件可以用電子郵件寄送、拍照或掃描上傳、傳真先傳回保險公司,等疫情警戒降為二級時,再將正本繳回保險公司,未來金融保險行業的遠程服務可能成為常態。

新聞來源

 

Vidyo-專門為企業設計的遠距服務系統

在特殊期間考慮業務需求及資安問題,我們建議使用國際大廠Vidyo視訊方案。Vidyo過去在視訊理財、視訊理賠、VTM等數位金融服務都有相當突出的表現,是全球金融視訊行業的領先者。Vidyo的視訊方案擁有多項專利技術能夠提供流暢的視訊服務體驗、文件共享及多方視訊等應用功能,通過ISO27001的國際資訊安全認證,確保用戶資訊安全,全程錄音錄影以及檔案集中管理等是金融業者專業視訊的第一選擇。

 

vidyo1n 

 vidyo2

 

 

德鴻科技代理Vidyo擁有豐富的數位金融應用經驗,能夠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如您想了解更多Vidyo視訊的應用及特點可以參考Vidyo介紹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