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工研院在109年9月28日在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舉辦的文官科技素養研習—「服務數位民眾的標配:AI精準宣導與社群管理研習班」邀請Grandsys產品行銷顧問—秦裕傑顧問及曾粹俐顧問。兩位講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語音辨識」及「自然語言理解」,用實際案例說明企業如何運用AI語音技術分析客戶需求,提升客戶體驗、增加營運效益。

 

AI智能語音的導入原則

AI智能語音系統是近年來企業數位轉型的熱門話題之一,AI透過大數據及演算法運行,提供企業三項導入AI系統時可以注意的原則。首先,起步要小:企業要先選定發展AI語音系統的範圍,建立數位資料庫開始累積數據。再者,發展要快:由於AI發展相當快速,企業除了硬體的更新以外,企業內部管理的模式、組織編制等也要隨著數位轉型調整。最後,想的要大:對於數位轉型必須要能掌握趨勢,走在改革的前端才能贏得先機。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AI智能語音的產品資訊,歡迎留下聯絡方式,Grandsys德鴻科技可以提供最專業協助。

 

完整詳情

聯絡我們

 

作者:行銷 Iv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