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 qms news copy

 

TCCDA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於109年9月4日上午邀請擁有20多年客服經驗的Grandsys產品行銷顧問-曾粹俐擔任講師,在犇亞會議中心舉辦「智能客服質檢力AI稽核高效益」專題講座。講師利用案例介紹及思考討論的方式,深度探討傳統質檢的難處智能質檢的功能智能質檢的成功要素等,引導學員思考智能質檢如何運用可以提升客服品質,創造企業更大的效益。

 

如何評估智能質檢系統的建置

評估智能質檢系統,企業除了要明確了解使用智能質檢想要達成的目的以外,經費的考量、現有設備環境的改善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選擇有豐富建置經驗的廠商及顧問可以讓建置的過程輕鬆許多。Grandsys的團隊在金融產業及保險產業都擁有豐富的建置經驗,另外也有系統建置面的專家跟客服現場管理營運面的專家可以提供企業完善的諮詢服務。如果想要了解更多AI智能質檢的資訊,歡迎留下聯絡方式,Grandsys德鴻科技可以提供最專業協助。

 

完整詳情

聯絡我們

 

作者:行銷 Ivy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