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01

本次會議是由GENESYS及Grandsys德鴻科技共同主辦,邀請業界專家為大家演講,與會嘉賓來自銀行、保險、電信等數個行業,參會嘉賓共95人,共同參與並見證此次的盛會。

 

會議以” 預見2020 客服新體驗”為主題,特別邀請Genesys APAC 首席架構師 徐珩先生及Genesys團隊、台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 高子欽理事以及Grandsys德鴻科技 產品總監 胡振涵先生擔任講師,共同分享在AI科技蓬勃發展的互聯網世代,客服中心該如何更積極扮演核心戰略角色,全面蒐集客戶互動,解析客戶心聲,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提升競爭力。

 

Grandsys德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客服中心語音辨識領域第一名的公司,Grandsys產品總監 胡振涵先生以《科技AI 改變Contact center服務及管理核心》的主題進行演講,向行業同仁及客戶進行了即時語音辨識-語音機器人及語音分析系統的現場演示。即時語音辨識可應用於電銷、客服、回訪以及滿意度調查上並已有成功案例,贏得了一致的好評。

 

Grandsys 獨家代理電聲王國丹麥 知名品牌ADDASOUND 也於此次研討會提供"炎炎夏日 送海綿讓耳朵開心活動",贈送與會嘉賓每人耳朵及麥克風海綿組!

 

Grandsy作為語音辨識的領先者,以20多年的產業經驗證明,是一家值得被信任的公司,在這個大變革的時代,Grandsys承諾以專業、創新、品質,和各位先進與客戶,共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