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apccal1

APCCAL亞太區客戶中心協會在香港舉辦為期三天之『APCCAL 2016世博會暨頒獎典禮』,匯聚來自亞太區各國的客服產業菁英,進行趨勢分享與經驗交流,共同為客服產業未來而努力。

台灣區客服產業始終與世界同步,經過TCCDA客服中心發展協會理監事組成的評審團,嚴格評選共同舉薦,最終,由DHL Express、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及德鴻科技獲得此殊榮,領取『2016年APCCAL卓越大獎』。

Grandsys德鴻科技致力於客戶體驗管理解决方案,幫助企業建立、管理、優化其全媒體客服中心,近年來在語音辨識領域屢屢獲得捷報,為企業提供語音機器人、即時語音辨識及客戶互動大數據分析等AI智慧方案。

 


 

APCCAL亞太客戶中心協會領袖聯盟 簡介

亞太客戶中心協會領袖聯盟成立於2007年,是亞太地區不同國家/地區行業協會的大聯盟。聯盟成立的目的是爲了加強跨地區行業對話以及拓寬客戶中心行業間分享的渠道。以亞太地區十一個國家/城市爲主要網絡的協會組織構成,包括:澳大利亞、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南韓、臺灣和泰國。

 

2016博覽會 簡介

以“全渠道客戶體驗”爲主題,2016/11/2~11/4在香港迪士尼度假區隆重舉辦。活動主題鮮明、内容豐富、形式多樣,包括峰會論壇、圓桌會議、科技展示、嘉賓交流、社交活動、參觀考察等,從不同層面加强跨地區、跨行業、跨文化的交流,實現產業間的良性互動。

201701apccal2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