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sys客服中心解決方案的領先廠商,宣布在大中華區推出網頁/語音同步(WVS)解決方案。網頁/語音同步技術(WVS)使在線客戶和客服中心之間達到無縫整合。 WVS藉由一個簡單的電話連絡方式,使正在瀏覽網頁的客戶(來電者)可以非常容易地,與客服中心同步互動,靜態的網站將變成一個可以和客戶(來電者)即時互動的平台。 20250721.1 
20250721.2 當客戶造訪該公司的網站一直到聯繫客服中心的過程中,客戶的網頁瀏覽行為可提供客服中心有關客戶(來電者)的重要資訊,例如: 預測價值,預測價值包含多個參數,如:在網頁上的停留時間、客戶輸入資訊、轉接來源、分支來源、關鍵字、登入面、即時頁面、瀏覽器的預設語言,以及滑鼠的移動狀態..等。

 

LikeBillions公司-客服中心解決方案的先行者,授權Grandsys公司,提供大中華區網頁/語音同步(WVS)解決方案與服務。LikeBillions首席執行長Ami Meoded表示:“Grandsys扮演大中華區客服中心市場的重要角色,相信雙方的合作將在此地區建立WVS網頁/語音同步市場的重要影響勢力。“

Grandsys的董事長Bill Yang表示:“我們的企業客戶正在尋找可以連接在線使用者(來電者)和客服中心的技術。網頁/語音同步(WVS)代表重大的技術創新,將為依賴來電完成線上交易的產業,帶來重大影響。“

關於LikeBillions
LikeBillions是一個革命性的新技術先驅,推出網頁/語音同步(WVS)技術,網站造訪者的來電可以簡單地和客服中心達成互動,該技術使靜態的網站變成一個可和來電者合作互動的平台。


20250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