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2015

2015.3.27一場聚集IT產業頂尖智慧的年度大會在台北盛大舉辦,由IMA資訊經理人協會主辦,邀請業界專家為大家演講,超過150位來賓參與盛會,此次大會共有七大主題:

1.巨量資料分析、國際接軌創新機
2.電子發票運用及實質效益
3.UC新世界,創造屬於你的互聯網
4.語音大數據分析、開創事業新利基
5.整合通信應用的契機與效益
6.最新智慧整合通訊科技(IOE)與企業創新應用發展成功案例
7.證交所資訊服務生力軍WebPro影音傳播網

Grandsys 公司 史習聖(CRM事業單位總經理)給大家帶來主題"語音大數據分析、開創事業新利基"。
因應高度市場競爭,技術的演進從第一代傳統錄音、第二代雲端錄音,目前最新應用為大數據分析方案。企業可透過語音辨識,語音轉文字分析技術,自動將海量錄音轉為結構化索引,進行關鍵字檢索、篩選、歸類等,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挖掘分析有價值的資訊。不論電信、銀行、汽車、房仲領域...,任何分行、門市、服務中心、電銷中心...,均可透過智能語音分析系統,自動地發掘和展現客戶交互過程中所“隱藏”的有價值資訊。

Deltapath 公司 CEO – David Liu 與大家分享"UC新世界,創造屬於你的互聯網"
Deltapath統一通訊平台,整合視像、語音、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於一身,擁有企業所必備的通信功能,如電腦螢幕共用、多方會議、視像簡訊、通話內容錄音記錄等服務。
並具備二大獨特優勢:1.強大的開放式通訊伺服器平台技術、2.為企業量身訂做的應用技術平台。

  • 為企業量身訂做的應用技術平台--提高銷售效率,客戶轉化率和滿意度。
  • 為醫療量身訂做的應用技術平台--有效提升病人護理服務品質及流量。
  • 為教育量身訂做的應用技術平台--最大限度地提高學習環境的移動性和交互性。
  • 為服務式辦公室量身訂做的應用技術平台--提高員工的回應能力及創造更具吸引力的互動。

Grandsys為Deltapath台灣區總代理,雙方攜手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Grandsy作為客服行業的領先者,以20多年的產業經驗證明,是一家值得被信任的公司,在這個大變革的時代,Grandsys承諾以專業、創新、品質,和各位先進與客戶,共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