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182

2014年,中國保費收入突破2萬億大關,保險業總資產突破10萬億,僅次於美國和日本,位列全球第三。2015年,是中國保險行業重大改革的一年,“新國十條”的發佈、“償二代”的出臺、“上海自貿區”政策推廣等給予中國保險業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與挑戰。

此次峰會以“探求新常態下的健康發展和飛躍發展“為主題,邀請國內外資深專家共同探討中國保險業戰略延伸與改革創新、大資管時代的險資管理、互聯網+下的保險創新等熱點議題,聚焦行業優勢資源整合,依託政策紅利及發展趨勢進行新一輪的創新突破,規劃中國保險產業的未來發展路徑。

2015091718

Grandsys德鴻科技是此次峰會的贊助商及展商。Grandsys CRM事業部總經理史習聖先生作了“語音辨識,實現保險創新服務的新時代”為主題的專業演講,分享了Grandsys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如何借助於語音分析及大資料管理,協助保險公司提升銷售業績,提高客戶滿意度。史習聖專業風趣的演講,獲得了與會嘉賓的充分認可,並在會後與眾多業內人士進行了深層次的溝通及探討。

語音分析已經悄然成為這個行業及時代的領軍管理工具,Grandsys在瞭解保險企業現狀的同時,與時俱進的努力創新,贏得了參會同仁的高度認同,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可以為保險行業的發展做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