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論壇是由北京易訓天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培訓網)主辦,中國電子商會呼叫中心與客戶關係管理專業委員會指導,深圳市呼叫中心行業協會、國家電網客戶服務中心協辦 ,來自全國各地近500位嘉賓出席,共同參與並見證了本此行業的盛會。

本次峰會以”新常態下服務外包助力新實體經濟發展”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知名企業呼叫中心負責人、國內外服務外包企業及機構、國內外克服中心技術與設備引領者等行業同仁共同參展。

參會嘉賓們分別以新形勢下客服中心的戰略定位與價值重構、基於大資料的智慧服務平臺打造;智慧型機器人等創新科技對呼叫中心產業發展的推動;產業園區政策解讀;新形勢下服務外包新趨勢與轉型發展;服務外包專案管理與風險管控;如何把服務外包部門做成自有價值部門及招聘供應鏈管理等行業熱點話題展開分享。

Grandsys德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客服中心行業的資深服務商,攜帶最新的技術產品,精彩亮相於此次會議。會議期間,Grandsys華南總監林梓堅先生以《創新科技帶來新的管理效益》的主題進行演講,向行業同仁及客戶進行了即時STT客服助手的現場演示,精準的辨識率及即時的監控分析,贏得了一致的好評。

20160426

Grandsys幾十年如一日的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扎實的產品及高效的服務,我們承諾:用技術解決服務效率問題,用人解決服務感受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