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Grandsys 代表ININ美國艾斯瑞公司參加2014(第八屆)中國金融客戶聯絡中心與多管道客戶發展峰會,本屆峰會由中國金融客戶聯絡中心與多管道客戶發展峰會組委會、51Callcenter主辦,中國呼叫中心與BPO產業聯盟(CNCBA)指導,4PS聯絡中心國際標準組織作為指導標準,是至今為止唯一聚焦于金融行業的客戶聯絡中心與多管道客戶發展峰會。峰會對於金融行業"聯絡中心、客戶服務、雲計算、服務外包、CRM、社會化媒體、電子商務、大資料"等主題方面,進行了深入的研討。來自於銀行、保險、基金、證券、支付等金融行業300位來賓參加了此次大會,暢談移動互聯網、大資料時代下的金融行業客戶聯絡中心應用。

ININ2014

美國艾斯瑞通信系統公司(Interactive Intelligence Inc. Nasdaq:ININ)ININ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提供聯絡中心、企業IP通信及工作流程自動化系統等統一通信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它是一個以開放式平臺和標準協議為基礎,以一體化和IP為核心價值的純軟體方案,在全球擁有超過4500家企業客戶。ININ公司被Software Magazine評為"全球軟體及服務供應商500強",被BusinessWeek評為"全球成長最快的50家公司",被Fortune Small Business magazine評為"全球百大高速成長公司"。ININ公司亦被Gartner定義為全球呼叫中心"行業領導者"。

Grandsys (德鴻科技|北京宏盛)作為ININ在中國區的代理,傾力為各呼叫中心提供一整套的統一通信解決方案,並為企業帶來多語言、跨區域的先進雲端解決方案,同時為了滿足各企業的各種跨時代需求,Grandsys自主導向研發了海量語音分析解決方案,並向各企業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務,如軟體、硬體、實施、諮詢、技術支援和培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