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anner

about 01

 

 

四大解決方案

 

about 03

 

智能應用

應用於協助企業優化重複性高且重要的銷售、客服及法遵等工作。產品包括:智能語音機器人、文字機器人、客服語音導航、銷售意願調查、徵信審查、帳務催收、風險管理等。首重金融、保險行業服務、銷售、理財專員與回訪...等業務之相關公司治理法遵要求,以確保業務推動的合規性並保障消費者權益,強化企業專業形象的建立。

about 02

 

數位轉型

提供一站式顧客體驗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 CXM)解決方案,產品包含:全媒體通訊平台、視訊平台及行動視訊、企業應用中台、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及智能應用系統,克服過去顧客管理碎片化資訊不完整之痛點,完整記錄與分析客戶旅程。

about 04

 

客戶心聲

提供完整的客戶價值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包含:客戶心聲記錄(Voice of Customer Capture,VoC Capture)、智能語音轉文字(Speech to Text)及客戶心聲分析(VoC Analysis),客戶心聲記錄(VoC Capture)可完整記錄語音、文字、視訊等各種媒體的互動過程,彈性的系統架構設計可完整覆蓋企業的客服中心、電銷中心、全省服務中心、分公司等所有業務部門,完整記錄企業與客戶互動內容,協助企業挖掘高價值的客戶互動數據,作為精準行銷的重要參考有效提升業績。

about 05

 

雲端、訂閱與維護

提供彈性的雲端、訂閱及售後服務方式,協助企業的IT 投資轉型為雲端化、訂閱制及長期售後服務合約,包含: 雲端化及訂閱制的客戶體驗解決方案、企業應用中台及智能應用,並提供專業的長期售後服務成為企業長期合作夥伴。